嗯,最近有一點點醉心於羊毛氈。本來做完第一個四不像的娃娃後就想停手了。但是我勤儉持家的個性,怎麼可以容許我讓那一大堆材料靜靜的躺在那裡呢!? 對,所以一直作自己想做的啦 ..盡情的燃燒自己吧常常作蘑菇,喜歡蘑菇,實在是可愛極了!!(ㄎ.....其實是蘑菇比較上手啦!!

IMG_8767.jpg 

做好以後,再加上一點點串珠就完成了喔,不是很難的..我發覺玩創意真的都要有天分,我一直都在做蘑菇,就是因為我一點都沒有創意的天分,所以,以後去逛創意市集,一定要對所有創作者,投以景仰的眼神。 (照片上的豬,是去士林夜市轉到的扭蛋,太LUCKY了,是珍珠豬,剛好是我想要的.....跟我一起去的人有點倒楣,買到一組重複的扭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