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問k先生。我:「你有需要什麼嗎?羊毛氈的東西。」k:「那就幫我作一個手機座吧。」

恩,就開始構思要怎麼做了。如果全部都用羊毛做實在是太貴了,我也沒有那麼多材料。所以,我把裡面的填充物改成顆粒布。因為顆粒布有厚度,又剛好跟我要做的手機座同一顏色。所以,就廢物利用啦!只有圖而已,還是請大家見諒啦^^

 

 還沒有放上手機的成品。

IMG_8743.jpg 

放上手機的模樣。

(噗...請先忽略我的低階陽春手機。左邊的是海蒂的木頭手機吊飾,可愛極了)

IMG_8747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