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一個樂天知命的人,總是不願意為了區區的小事而感到難過。

我是一個「悲觀主義者」,總是為了區區小事而感嘆世事無常。

這樣的兩個人,居然也可以變成好朋友。或許是在我那段最需要幫助的時間,你伸出了援手讓我覺得很溫暖。你說:「魔羯座的人只有老朋友沒有新朋友。」我說:「朋友不再多,在深交。」

我想跟你說,有你這樣的朋友,我真的感覺到很高興。

你是一個凡事不會想太多的人,「開心的生活」似乎是你奉為圭臬的生活準則。這種生活態度著實讓我羨慕,我也想要成為一個這樣的人,但是理想總與現實距離太遠。

你說,你的生活不虞匱乏,但是總是缺少了一點什麼。缺少了那點什麼你說好像叫「愛情」。「愛情」對你而言好似是一種傷痛,也似乎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夢,在夢的彼端望不到在對岸等你的「她」;我知道她對你而言的意義很深遠,雖然你嘴上總是說「我不喜歡強求來的愛情」。 我想,「強求」你是真不喜歡;但是「愛情」必定是你冀盼已久的。

我很想跟你說,你一定要勇於的追求自己的夢想,就算跌倒也不要怕痛,那是一種成長;讓你能更加勇敢得去面對一切。「懼怕」是一絆腳石,羈絆著人們向前進一步的動力;或許你說,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,但是過度的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裡,這樣亦非為一種所謂保護自己的好方法。

人生,總是苦短;時光荏苒、歲月如梭,轉眼間我們都要畢業了,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幸福與快樂,並且勇於追求自己心中想要的那一塊淨土。

加油了!我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