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要活在哪種眼光底下?自己?旁人?我應該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嗎?是否,只要自己快樂就好?!還是得活在世俗的評價之下? 我總認為女生被賦予的眼光與世俗期望高於男生許多,女人就應該要瘦、要美。最好是還要擁有兼容並蓄的美德、與出類拔萃的才情。太多太多的過渡關照,把社會對於女性理應權力給剝奪了、也壓抑了。「商品化」是現代女性的代名詞。 要美觀、要實用、攜帶也要方便。 然而,我是否理應活在這種社會制約的制度下?我能否找到一絲空隙來釋放我淤積已久的悶氣?問號。還是問號。主流的價值觀長期掌控這我的意識型態,不知不覺的我也認為理應如此。從善如流.......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