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s.jpg
愛是什麼?失去?又是如何? 我們總是再追求一種可以倚靠的安定 seek about love? 總是搞不懂它的本質, 模糊了......... 淡然了......... 感傷了.........H:「我記得,那天雲很淡風也清。他曾說過的誓言還言猶在耳,但是手中的幸福,好像已經失去了。」 K:「是怎樣的誓言?」 H:「他說:如果跟我結婚,你可以不用擔心,把經濟重擔都交給我吧!你盡量的去追求你的夢想,完成你未完成的夢,這樣我也會很開心。」 H:「那時,我的心真的都融化了。在心底,我暗暗的發誓,我一定要好好的跟這個男人,相處一輩子。」 K:「恩!但是他卻.......」 H:「對阿,愛真的變的很快。當一個人變了心,是很難在挽回了,以前說過的承諾以及誓言,似乎變的不再那樣的重要。只見新人笑,不見舊人哭。雖然我曾跟他說,我願意等、願意改,改掉那些他不能接受嘮叨的小缺點;只是再多的言詞,對於我倆而言亦都是枉然。愛,已經消失了,我現在才明白。」 K:「................(沈默)。」 H:「....................(微笑)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