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空閒,所以,開始做起之前一直很想做的羊毛氈娃娃,到小熊媽媽買了材料包。(我知道網路會比較便宜,但是我只買這一樣,就懶得再等了..)為了避免我3分鐘熱度,所以我覺決定先買個材料包來試試水溫。

image_4.jpg 

我按照說明書的指示把形狀給雕好,然後就要:一直戳,一直戳,手酸的要命,才把身體跟頭給戳好。頭實在是太難戳圓了,再加上我是第一次作羊毛氈,完全沒有經驗,所以更是難上加難,我只好修修補補,讓他看起來好一點點。不然這隻熊是「四方臉」。

image_2.jpg 

 

再用白膠把眼睛黏上。本來到這一步,把小熊戴上圍巾再加上背包,就可以了,可是我不死心硬為替它穿衣服。

image_1.jpg 

衣服就利用他給的剩下羊毛製成。這小熊還要在戳幾下,受個身。

image_3.jpg

瘦身結束,還幫小熊加了個小愛心。

image_1.jpg

後面還用剩下的羊毛作了一個不像背包的背包(恩,反正廢物利用啦!)並沒有縫背包的邊線,喜歡這種沒有邊界的感覺,哈哈.....

image_1.jpg

最後,當當,完成了喔!(其實眼睛沒有黏的很密合,大家就將就一下吧^^")

image_5.jpg

恩,我想我還時不要太衝動跳入羊毛氈的世界,我對羊毛氈的興趣比我之前認為的還要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