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去新光三越買了伯爵茶,YES!我的最愛啦!

圖一黃色,是日本款的,他上面註明「香味提升」,但是我喝不出來耶,而且貴一點點喔!

圖一藍色,是仕女伯爵茶,英國款,我覺的這一款好喝,柑橘味重很多喔!大喜歡

有進步的是,日本款沒有「訂書針」在茶包上喔!但是也比較貴!

123.jpg

這是越南咖啡,第一次看到G7是在我家幫忙的越南朋友,給我們超級多盒的。咖啡好喝!頗濃郁,而且也不是很貴!我都喝黑咖啡,一包有5卡吧!還是有小小點熱量

IMG_8456.jpg 

這是巴西的咖啡,沒熱量,但是比較酸,其實味道不是很.........優點是0卡。

IMG_845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