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350871_33e589b866

 

如果只是一個錯覺,或許那是開端。

眼角餘光伴隨著一片片的情意落下,邊緣的你是否拾起它?

我如預期守護著你,憶起舊日青澀時光 , 

如果回眸一笑是原罪,上帝要不要讓我沈淪?黑暗的漩渦席捲我全身,再度,向下,墜落...........   

 

這裡的天空灰矇矇,空氣裡夾雜著爭議的氣息。

身旁人潮川流不息,窸窸窣窣的聲響紛至,告訴我面對上帝給予我的原罪。

不,這不該是我的罪,選擇權不在這裡阿!?

橫豎的深紅線條落在深白色上,掩飾、遮蔽,措手不及。 

成對的驚訝與嘆息撲天蓋地而來,好重,我承受不起。

我默默的伸出雙手想要感受你,而你,還是你嗎?對不起我質疑了你。

 

再說一次,對不起。

遲來的色紙表明了歉意,「粉紅色」仍舊屬於你。

屬於你的色澤亙古不變,善解人意是我最大的優點,你說如是。

是的,本該如此,你的心底也為我保留了那處溫柔寶地,只有我知道。(?)

我把希望寄託在那裡,告訴我這一切真切不假,它是我的寶。

好了,好了......

別說出口,這一切我都懂,

記得善解人意嗎?是你給我最大的禮物 ,我會守著你,一直...一直...

希冀從我望穿秋水的眼眸中得到答案,

只有三個字,

你,會嗎?

missing!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