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四月的最後一天,和我最愛的baby一起去三峽了。逛了一下老街,就到baby在網路上找到的一間素食火鍋去吃中餐,剛開始還懷疑來三峽為何一定要吃火鍋,再加上佶園好偏僻,本來想作罷。

但在路口看到一個小小招牌,寫著往內走,經過一個公園,在公園的最裡面就是「佶園」了!果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

IMG_1164.jpg  

IMG_1163.jpg

店內的擺設頗幽靜,餐桌餐具也很乾淨,服務員也很親切

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月又到小猴老師那去上課了。這次上土司面紙盒,實品小小的很可愛(只能裝面紙)。 我回家又自己加上了一個小小紫色馬卡龍,有沒有比較可愛。

(照片一)在小教室做的。

(照片二)回家加工的。

加了太多東西,面紙要拉出來有點難度,但是還是好可愛阿~啾

2222.jpg  

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日本地震,參加了「好心藝」的活動,作了4張卡片,慰問他們。

都是用不要的羊毛做成的。有沒有很節省

111.jpg  


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6.DE-762779

Distance: 8,967 km (5,572 miles)

Travel time: 5 days
16.jpg 
(喜歡這兩張郵票,還有『LUFTPOST』的標示,終於不再是那一個德國特製深藍色的那一張了!!

Unendlic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